一叠反比例(开学更新不定)

【九】(全员)家里的省缩水变小崽子怎么办

福建,福州


      宁德静静地看了眼闽脸上的牙印,又静静地看了眼抱着粤的广州。

      广州:“别看我,我刚来。”

      深圳:“我刚才在嘲笑海口,我什么都不知道。”

      湛江:“南宁哥来来,把桂哥放在这吧来喝凉茶。”

      闽家众市:“…………”

      能不能把这群广东银扔出去?!

      福州默念几声退一步海阔天空——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粤砸吧砸吧嘴,当着胡建人们的面嗷呜一口啃在闽脸上。

      ……妈的,忍不了了。

      广州上一秒还一脸懵地看着自家省一把将闽扒拉过来开啃,下一秒只觉得头皮发凉头顶风声作响,一把明晃晃的菜刀擦着他头皮剁在墙上,撩下的几缕发丝悠悠落到地上……

      广州:“……”

      广州指着墙上的刀痕:“这是你自己砍得撒我可不赔钱!!!”

      福州一把把蒙圈的闽夺过来,指着牙印:“医药费,快赔。”

      汕头抽风一般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坐起来:“来啊——打架啊——”

      汕尾一拍茶几:“吞并福建省!!!”

      泉州抄起凤梨砸到了汕尾头上。

      凤梨突然就没了的台:“???”

      惠州:“清蒸莆田红烧三明爆炒南平凉拌漳州——握草谁砸我?!”

      厦门:“我福建舰呢?!!!”

      三亚选择性无视了头上飞来飞去的锅铲凤梨茶杯板凳蟑螂以及扭打成一团的粤闽众市,看着三沙剥好橘子递给琼。

      琼欢欢喜喜地接过橘子:“谢谢——”

      三沙没听懂古汉语:“他说什么?”

      三亚:“他说谢谢。”

      三沙开开心心地剥了一堆。

      琼:“…………”吃不完。

      南宁抱着桂,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群魔乱舞的地方。





      

四川,成都


      成都:“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乐山半死不活地翘着伤腿:“我一个都不想听——”

      德阳上下打量他:“……我以为你只伤了腿,你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是什么?”

      宜宾:“他打完石膏后又和攀枝花打了一架。”

      资阳:“身残志坚。”

      雅安:“没打赢吧?”

      德阳:“废话,肯定没打赢。”

      乐山:“你们都给我滚啊。”

      眉山试图把川嘴里的糖纸抢出来:“……川哥,算我求你了这个真不能吃……”

      完全没人搭理的成都:“……………………”

      渝仰头看了他一会,然后幸灾乐祸地拍了拍他的手背以示安慰。

      成都想打人。

      成都:“好消息,京爷找着了。”

      “坏消息,鬼子进咱家门了。”

      巴中一愣:“什么鬼子?”

      成都:“洋鬼子——就华盛顿那几个——来国内了。”

      达州:“……他们知道了?”

      成都:“知道华北那几个省成小崽子了,其他的不知道——但我估计他们也能猜出来。”

      广元:“现在怎么样了?”

      成都低头看了眼省会群聊:“……石家庄说现在他们十分热情好客地把那几个首都扣在了北京。”

      南充:“干得漂亮。”

评论(256)

热度(171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